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民调超过蔡英文 朱立伦称“是鼓励也是警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1日15:14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提名参选新北市长的朱立伦20日对民调支持度高一事表示,这是鼓励,也是警惕,他仍须努力。至于传出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可能参选,他对此表示欢迎。

  报道称,朱立伦21日中午在“立委”吴育升、县议员蔡淑君等人陪同下,到林口乡拜会多名村长。朱立伦表示,在桃园县长任内就住在桃园县龟山乡,同属林口地区,因此过去就常到林口运动及消费,希望此行能争取村长们的支持。

  报道指出,对于民调高低一事,朱立伦受访时表示,民调只是参考,离投票日仍有半年,选民届时才会作最后决定;民调对他是鼓励,也是警惕,代表仍有一部分的人不支持,他仍须更加努力。

  朱立伦还表示,只要有意愿、有决心投入选战,若当选后4年任内每一天都为新北市的建设全力以赴,任何人参选,他都欢迎。他也盼能打高格调选举,希望所有参选人都是可敬的对手。

  此外,爱吃小吃的朱立伦带着大家走了10多分钟的路,到老街的小吃店吃面,尽管正午天热挥汗如雨,朱立伦仍获民众与摊商欢迎。他笑说,桃园县长任内,下班时常开车来买面及红豆汤圆回家,巴结老婆。

  据悉,有岛内媒体报道蔡英文将参选新北市长,另据《联合报》民调指出,如果蔡英文参选,支持率分别是朱立伦47%、蔡英文29%。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