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创业板收评:个股低开高走当升科技等四只涨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1日15:00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创业板股票早间低开,开盘后局势缓和,个股缓慢上涨。午后个股一路上冲,扭转局势。截至收盘,当升科技、亿纬锂能、华星创业、国民技术四只涨停,鼎龙股份接近涨停。 78只个股仅三只下跌。

  三只下跌的个股是海默科技,恒信移动和奥克股份,分别下跌5.65%、2.80%和1.02.%。

  据统计,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达22只。(朱瑶)

  今日消息面:

  证监会研究基金销售机构准入门槛 相关法规待细化

  权威人士20日透露,证监会有关部门当日举行了《证券投资基金法》修改研讨会,研究基金销售机构和中介服务机构准入门槛问题。

  三券商分获期指套保额度 机构做空须出示持仓证明

  记者近日从市场人士处获悉,广发证券等三家券商各获得中金所批复的2000手期指套保额度。目前已有部分机构试水建仓股指期货,但资金规模相对较小。

  央票一升一降 昭示央行不愿市场利率过快下滑

  周四的公开市场操作结果有点儿让人看不懂:三年央票利率下行2个基点,但是三个月央票利率则上行4个基点,打破了维护了长达16周的利率水平。这看似让人一头雾水的"一降一升"背后,实则透露出央行稳定货币市场利率的意图。

  建行或下调新增贷款目标 再融资推迟至年末或来年初

  建设银行董事长郭树清昨日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该行再融资方案计划可能要推迟至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实施,此次融资后,该行未来三年将无再融资需求。郭树清还表示,该行今年计划新增贷款增幅或下调2个百分点。

  机构看盘:

  联合证券认为,经济刺激政策退出放缓的预期使市场短期得以喘息,但下跌趋势尚未扭转,星期五又是首个期指交割日,尽管5月期指合约持仓量已经大大降低,但在空头占优势的市场中,期指交割带来的心理影响仍不容忽视。

  世基投资认为,从纯技术角度上看,股指随时有止跌企稳可能。但外围市场,欧美股市正在走金融危机的修复行情,若下行不止则必定会继续拖累A股。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沪市个股涨幅榜

  沪市个股跌幅榜

  深市个股涨幅榜

  深市个股跌幅榜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