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燃油压力管有缺陷 沃尔沃召回部分进口XC90汽车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1日15:52
  中广网北京5月21日消息(记者汪群均)因燃油压力管缺陷,沃尔沃汽车决定24日起,召回2009年10月26日至2009年12月21日间生产的进口2010款沃尔沃XC90 3.2和XC90 2.5T汽车,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571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的燃油压力管制造过程出现偏差,造成燃油管内表面出现纵向突起,当与油管接头连接后,有可能出现燃油渗出现象。遇到外界明火或高温部件时,存在起火隐患。沃尔沃(VOLVO)汽车有限公司决定免费对这批车辆的燃油压力管进行检查更换,以消除隐患。

  【央广调查】 你对“酒店式公寓”的看法是什么?

  热搜词: 重拍《庐山恋》 网络情人节 老字号 抢注 名画失窃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 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 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向昌明

  :

  沃尔沃XC60奢华感触

  沃尔沃C30时尚之选

  沃尔沃汽车安全中心

  沃尔沃汽车安全之孕妇安全

  沃尔沃XC60的城市安全系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