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求职市场活跃 职位空缺增加月薪升两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1日16:05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市道气氛转好,求职市场活跃。香港有青年招聘会大部分职位空缺,月薪比去年升两成;入场搵工人次升逾一成,达二千六百人。主办的香港青年协会指,经济向好,职位空缺增加,刺激应届毕业生找工意欲。

  昨日举办的青年就业博览,共七十三家机构提供职位逾二千八百份,超过九成为全职工作,过半数为销售职位,也有餐饮、顾客服务等职位。当中,大部分职位月薪介乎六千至八千元,经理级职位达三万元,比去年由五千元起,普遍薪酬升近两成。其中,二十家机构设有摊位,办理即场面试。

  求职气氛炽热,已有二百多人在场外等候, 大会须提早十五分钟开始,参加的招聘公司整日共收到六千七百零二份申请表。大会指,每年都举办两次招聘会,以同一场地计,今年入场人次历年最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