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婚姻破裂导致两家不和 3名英国人被亲家射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1日16:38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警方21日称,该国旁遮普省古及拉特市20日发生家庭暴力纷争事件,5人被杀,其中3人为巴裔英国公民。

  这3名英国人与亲属在去一位朋友的坟墓前祭拜时,遭到歹徒开枪射击。

  该地区警察局长萨尔瓦尔(Ghulam Sarwar)说:“3名英国人、接待他们的主人及一名枪手在枪击事件中丧生。”

  萨尔瓦尔说,这名死亡的枪手看来是被一名同伙误杀的。

  其中一名被害人、英国人尤素夫(Mohammad Yusuf)的儿子12年前,在英国娶了一名枪手的姐姐。但是后来自从他们婚姻破裂导致分居后,这两个家庭一直关系不睦。

  英格兰北部的兰开夏市警方证实,纽尔森(Nelson)镇一家三口在此次枪击事件中身亡。

  古及拉特市警方称,1名枪手已经被捕,警方正在追捕另外2名在逃的枪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