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白宫礼仪官当众摔跤 奥巴马惊呆(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1日17:04
白宫礼仪官当众摔跤。

  白宫礼仪官滑了一跤

  在墨西哥总统夫妇抵达白宫前,还发生了一段小插曲,白宫的礼仪官公然“失足”于人前。

  美国总统奥巴马夫妇站在白宫北门廊门口,礼仪官卡普莉西亚·马歇尔则走下台阶,准备迎接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夫妇的座驾。这位礼仪官穿着可爱的粉色长裙,细高跟鞋少说也有5厘米,要在光滑地板上走稳实在不容易,可谁也没想到她居然在大批媒体面前滑了一跌,可能是地上太滑,滑倒的礼仪官就直接坐在阶梯上,盛装站在一旁的奥巴马夫妇直接傻眼,奥巴马大呼“小心,小心”。幸好卡普莉西亚反应很快,她赶快站起来,双手比手枪状化解尴尬,开玩笑警告媒体记者“请不要拍照”。看到现场记者不断按快门,奥巴马夫妇也跟着不断重复卡普莉西亚的要求,米歇尔更进一步说:“请不要见报”。

  但这三人的“威胁”毫不奏效,各大媒体纷纷转载这组精彩的摔倒照片,更有好事者将整个过程放上了Youtube。

  这次尴尬的“滑倒门”不禁令人想起爱丽舍宫“魔咒”。就在今年年初,爱丽舍宫的台阶在让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公然在台前“失足”掉鞋后,又陆续“倾倒”了两位法国名媛。有媒体调侃说,这么说起来,美国白宫的滑倒门还算“受害面”波及得不算广,但爱丽舍宫倾倒的都是客人,白宫绊的却是自己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