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阿富汗客机坠毁 > 10阿富汗客机失踪消息

阿富汗救援人员发现15名坠机事故遇难者遗体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1日17:45
  新华网阿富汗戈尔班德5月21日电(报道员萨巴乌)阿富汗官员21日说,救援人员当天在阿北部帕尔万省戈尔班德地区山区发现了17日坠机事故中15名遇难者的遗体。

  阿富汗官员当天在靠近坠机地点的直升机场告诉媒体,这些遇难者的遗体将于当天晚些时候被运抵首都喀布尔。目前,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

  17日,一架阿富汗客机在帕尔万省戈尔班德地区坠毁,机上共计43名乘员,包括5名机组成员和38名乘客。乘客中有8名外国人。这架阿富汗帕米尔航空公司客机当地时间17日8时30分从昆都士机场起飞后,在飞往喀布尔途中与地面失去联系。

  救援人员发现,这架客机的坠毁地点实际属于帕尔万省戈尔班德地区,而不是此前报道的帕尔万省萨朗地区。这两个地区相隔很近。

  据报道,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和阿富汗部队20日在联合搜寻行动中找到这架失事客机的残骸。北约部队公布的一张空中摄影图片显示,客机残骸散落在一处白雪皑皑的陡峭山坡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