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代表团对阿联酋访问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1日17:48
  新华网阿布扎比5月21日电(记者安江)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林兆枢率领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代表团于20日至21日对阿联酋进行工作访问,前往阿联酋华侨华人联合会总会、阿布扎比分会和迪拜分会,会晤当地侨领,并代表全国政协看望当地侨胞。

  林兆枢对阿联酋华侨华人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中国与阿联酋的友好关系逐步加深。正是在两国政治、经济和文化交流不断发展的大好形势下,阿联酋华侨华人联合会应运而生。

  在阿联酋华侨华人联合会阿布扎比分会,代表团成员观看了反映分会积极组织当地侨胞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热情迎送中国海军护航编队及举办中国文化周等活动的图片,并对此给予高度评价。

  林兆枢说,海外华侨华人要大力弘扬中华文化,同时也要融入当地主流社会。他鼓励阿联酋华侨华人团结友善、和睦相处、共同发展,希望阿联酋华侨华人联合会在中国与阿联酋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的交流中发挥重要的桥梁作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