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东成立青春创业社助推大学生创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1日18:14
  新华网济南5月21日电(记者刘宝森)为引导和教育大学生增强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山东省21日在济南成立联通未来青春创业社。

  据了解,联通未来青春创业社是由共青团山东省委组织发起的大学生创业社团组织,是大学生进行自我管理的校园创业就业服务平台,具有资金扶持、项目发布、创业培训、信息服务、就业见习、导师辅导、创业孵化、社团管理八个平台功能。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为创业社提供技术、资金和项目支持,山东省青春创业促进会进行统一管理和运作。

  共青团山东省委和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共同设立规模为3500万元的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基金,用于创业社的平台建设和项目扶持,计划在3年内建成200个创业社,覆盖100所高校,搭建高校与企业之间沟通交流和资源共享的桥梁,打造服务大学生创业就业的工作平台和社团组织网络,探索具有山东特色的服务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模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