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挂车红绿灯前抢时间 撞死路人再毁两民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1日20:30

  中新网杭州5月21日电 (记者 江耘 通讯员 包飞群)5月21日上午7点10分左右,浙江富阳23省道方家井三叉路红绿灯口处,一辆满载的水泥管桩车在撞倒一位中年妇女后,径直撞向路边的两幢民房。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两幢民房倒塌,一人被困。

  12分钟后,消防大队官兵到达现场。只见在三叉路口右侧,一名中年妇女躺在地上,身下一大摊血迹,已经没有了呼吸,有村民用衣服将她遮了起来。临中年妇女两三米的地方,一辆大型管桩车横在两幢民房中间,两幢房子均是两层楼,一半已经坍塌,管桩车的车头已经被倒塌的房屋废墟完全掩埋,车上的管桩已经全部散落在地上,现场已经站满了围观的群众。

  经过询问现场民警和围观群众得知,管桩车驾驶员已经从被埋的车头出来,左边的民房里,倒塌的时候有一位老太太被埋,经过当地群众的自发救援,已经被救出并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右边的民房楼下是超市,家里有五口人,是否有人员被困不是很清楚。

  在不能断定是否有人员被困的情况下,消防官兵唯一能做的就是清理倒塌的废墟,努力在废墟下展开搜救。官兵们首先对右边的废墟展开搜救,他们有的搬运石块、杂物,有的利用撬棒在缝隙间寻找生命的空间。

  大概20分钟以后,屋主终于出现,她说,车祸发生时,家里共有五口人,不过全部都躲开了,并无人员被困。此时,消防官兵悬着的心才终于落了地。

  据围观群众介绍,当时管桩车是从新登往富阳方向行驶,到红绿灯口时,估计是想抢时间,当发现前面车辆停住以后,刹车已经来不及了,便右打方向,结果方向打滑,直接冲进了路边的两幢民房,右拐的同时还把一行人撞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