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热带风暴袭击印度东南部 造成至少27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1日20:28
  新华网孟买5月21日电(记者 聂云)据印度媒体21日报道,受孟加拉湾热带风暴“拉伊拉”的影响,印度东南部的安得拉邦连续3日遭受大雨和大风袭击,许多地区被淹,造成至少27人死亡。

  据印度亚洲通讯社和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肆虐的大风时速高达100公里,大树被连根拔起,大量经济作物被毁。风暴还使安得拉邦许多地区的交通、电力和通讯系统瘫痪。其中,100多列列车被迫停运,南部沿海地区至少有11座城镇和数以百计的村庄断电。

  安得拉邦政府已展开救灾行动,将5万多名灾民转移安置到安全场所。此外,当地驻军还出动兵力协助救灾。

  印度气象部门说,热带风暴“拉伊拉”正向北部的奥里萨邦移动,但安得拉邦仍未摆脱大雨和大风的影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