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云南一高校曝艳照门 发帖人称女大学生丢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1日21:33

  漫画:网上洞开“艳照门” 中新社发 吴之如 作

  
  中新网昆明5月21日电 (记者 史广林)日前,云南一本土论坛出现《惊爆:云南某高校爆出”艳照门”》的帖子,贴中发布了三张疑似某高校大学女生的裸照,引起众多网友的猜测。

  帖子发于5月20日17点34分,发帖人名为塞克。三张图片中一张为裸照,被PS过。

  塞克在最后说道,现在的大学生啊,真没法评价!丢人啊!

  帖子发出后,很多网友质疑拍照人是想博出名。有网友开始猜测艳照主角的身份。一名游客身份的网友更是直指该图为云南丽江某学院的学生。

  目前,此贴浏览量已接近两万。

  5月21日,网友大人不玩躲猫猫发帖《云南某大学女生自拍照流出(多图):请善待事件主角……》,贴中再次出现6张照片。可以看出,照片拍摄的场景就是在学校宿舍的床上,床上还堆放了一些教材书籍,其中一张更是出现宿舍的大部分。

  网友春风化雨回复到,可以欣赏自己,可是这样很龌龊。

  据云南本地媒体报道,论坛上的照片与丽江某高校内流传的相片相同。

  截至记者发稿时,两条关于艳照的帖子仍在该论坛,未被删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