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田径钻石联赛将鸣枪 刘翔忙减压博尔特很低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2日01:37
  田径钻石联赛将鸣枪 刘翔忙“减压”博尔特很“低调”

  中新社记者 宗晨亮

  作为本周末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的“人气王”,刘翔没想过进前三、博尔特不敢提破记录。两位“飞人”在21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不约而同地秀起了低调。

  去年,“中国飞人”刘翔在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上跑出13秒15的好成绩,伤愈后首战便一鸣惊人。此番再度在家门口作战,面对众多“翔迷”的期待,刘翔做足了“自我减压”的“功课”。

  “我也知道大家很想我能跑出好成绩,但最近我的训练状况不是特别好。”刘翔表示,“但我会珍惜比赛的机会。估计这次能跑个13秒50吧,很难进前三名。”

  “翔飞人”还表示,“今年的状况没有去年好,这一次我要跟紧史冬鹏的步伐吧,我感觉和他还是有得一拼的,真的真的……”说到这里,刘翔的脸上露出了招牌式的笑容。

  在被外国记者问到缺少了罗伯斯参赛,是否感觉少了竞争对手时,刘翔说:“罗伯斯现在已经对我构不成威胁了,我也对他构不成威胁了。他和奥利弗在前面,我在后面紧紧地追赶着,我现在只能和史冬鹏一较高下了。”略显无厘头的回答再次让老记们哑然失笑。

  “地球上跑得最快的人”博尔特一改口无遮拦的作风。“我是可能被击败的,所以我努力训练以保证不被超越”、“想成为传奇巨星,只有通过不断地努力”、“很高兴来到中国,希望展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面对记者,“牙买加闪电”的回答颇具“外交辞令”风范。

  谈及博尔特时,刘翔表示,“看了不少他的比赛后,觉得他充满能量,我不知道他的极限在哪儿。感觉他不像地球人,而是天外来客。”一席话把一边的“天外来客”也逗乐了。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定于23日在上海体育场鸣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