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中兴旧货市场大火4小时 过火面积2000平米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22日02:15

  旧货市场大火着了4小时

  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 李洁)去年冬天进了新货,本想来年能卖个好价钱,谁知一场大火吞噬了李先生的梦。前晚9点30分左右,朝阳区姚家园中兴旧货市场起火,过火面积2000余平米,起火点位于最大的货厅,主要销售的是家具、电器、生活用品等。昨天,中兴旧货市场的大门已经紧闭。

  昨天下午,记者在中兴旧货市场门口看到,大门紧闭的市场,仍然有许多商户在门外向里张望,门口贴着一张暂停营业的通知。

  据市场的李先生讲,去年冬天刚进了批新货,约有几百台空调,想今年卖个好价钱,本还没有赚回来,几乎所有的空调都被大火吞噬了。

  据市场保安说,当时看到市场西北角冒烟起火,他们想用市场内自来水灭火,但是无奈火是从里面着的,门关着保安进不去,于是保安立刻拨打了报警电话。消防赶到后,灭了将近4个小时才将大火扑灭。过火面积共2000余平米。

  随后,记者致电北京东都中兴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李先生表示,市场关门是为了保护火灾现场,能更快查出起火原因,具体原因还都在调查中。 线索:张先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