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0名制售假发票嫌犯被刑拘 收缴假发票5.2万份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2日02:12
民警展示收缴的假发票、假公章和模板。本报记者 董世彪 摄

  

  本报讯 (记者郭晓乐)昨天上午,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宣武公安分局破获一起专门制售机打假发票团伙。警方收缴铝制模板17张,假发票5.2万余份,查扣制假设备和作案车辆10余件,10名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据介绍,自1月22日破获一个特大制售假发票案后,警方通过对案件假发票分销“下线”进行深挖,又发现藏匿在京城的一个集非法制造、加工、出售假发票一条龙的犯罪团伙。

  经调查,该团伙制售的均为机打假发票,制作十分精细,几乎能以假乱真。销售时,该团伙谎称销售的是真发票,并以国家收税标准百分比收取佣金,再根据购买者需要制造打印假发票。范围涉及汽油票、租房发票、商业发票、服务业发票等。

  据办案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采用铝制模板套印方式,虽然没有专用发票纸制假,但足以以假乱真。同时,警方还发现一种新型制假方式,嫌疑人在商业场所以低消费大量骗取真发票,用药水涂抹发票信息后,自己打印需要的金额等信息,发票查起来也是真的。

  4月30日,警方称犯罪嫌疑人魏某到海淀一黑作坊“提货”时,将其团伙和3个制假窝点端掉。目前,魏某等10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刑事拘留,其中包括一名购买假发票的“买家”,涉及票面金额百余万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