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民工手指被轧断老板不“掏钱” 法援维权成功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5月22日05:10
  外省民工在我省无为县打工期间发生意外,一根手指被轧断,老板不肯掏钱。在当地法律援助站的帮助下,断指民工拿到了11万元的赔偿。

  4月10日,在无为某船舶公司务工的江西籍农民工王某在操作机械时,左手拇指被机器轧掉,因伤情较重,接指没有成功。住院期间,王某的包工头仅为黄某支付了5300元治疗费,后来就不再过问。

  王某及家人无奈到刘渡镇法律援助工作站求助。经查,轮船船主是黄某,船舶公司已将造船任务发包给包工头陈某。工作站工作人员找到船舶公司负责人,与黄某和陈某以法说理,最终,陈某和黄某在刘渡镇法律援助工作站一次性赔偿王某人民币11万元。(尹吉雨、李友龙、李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