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APEC电子商务工商联盟论坛开幕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5月22日05:30
  本报讯 (记者 刘莉 实习记者冉倩婷 陈君)5月21日,第四届APEC电子商务工商联盟论坛开幕。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副省长黄小祥,成都市市长葛红林出席开幕式。

  论坛由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商务部共同主办,并首次移师中国中西部城市,吸引了来自美国、日本、韩国等地近300名代表参加,规模为历届之最。论坛以“开启E时代的新未来”为主题,将就亚太电子商务的政策环境与发展趋势、三网合一与商业价值、打造电子商务生态产业链等7个专题展开讨论。开幕式上,APEC电子商务工商联盟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

  2009年,成都市制定了《成都市电子商务发展规划 (2009-2012)》,明确提出要加快成都“两枢纽、三中心、四基地”建设,建立以现代服务业和总部经济为核心的现代产业体系,把成都建设成为西部领先、全国重要的电子商务中心,全面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