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北强奸案笔录外泄 公安回应:绝不姑息责任人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5月22日02:30
  早报讯 针对近日一些媒体报道的“河北邯郸一起强奸案询问笔录被四处张贴”事件,河北省邯郸市公安局昨天正式回应表示,公安部门对此事高度重视,目前已责成相关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对事件进行全面调查。一经查实,他们将对相关责任人实施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2008年3月,曲周县张丽平(化名)被曲周县河南疃镇原党委书记强奸,后到案发地邯郸市丛台区公安分局刑警一中队报案,办案民警作了详细描述被强奸过程的询问笔录。此后,犯罪嫌疑人多次找她撤案,并表示自己已经拿到她报案时的笔录。之后没多久,全县大街小巷都贴着这份询问笔录,甚至被人发到了互联网上。两年来,张丽平多次找到当地各级检察机关、公安机关纪检部门反映情况,但一直没有结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