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朝鲜就天安号事件发声明 召开会议商讨应对方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2日06:28
  本报平壤5月21日电 (记者周之然)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1日报道,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发言人当天在平壤发表声明说,如果韩国以“天安”号警戒舰沉没事件为借口对朝鲜进行报复,朝鲜将采取一系列强硬措施加以应对。朝鲜将当前的事态视为“战争局面”,并将以此为立场处理朝韩关系。

  本报首尔5月21日电 (记者莽九晨)韩国总统李明博21日在总统府青瓦台主持召开“国家安全保障紧急会议”,商讨“天安”号警戒舰沉没事件的应对方案。国务总理郑云灿、外交通商部长官柳明桓、统一部长官玄仁泽、国防部长官金泰荣等官员出席了此次会议。韩国总统李明博在会上表示,他将以此次会议内容为基础,于近日向全体国民和世界发表讲话。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