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欧冠决赛执法裁判揭晓(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5月22日06:34

  本报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欧足联公布了执法欧冠决赛拜仁vs国米当值主裁判,英国人霍华德·韦伯被委以重任,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在欧冠中执法国米的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国米主场1比0小胜中央陆军的比赛也是由韦伯执法。

  现年38岁的韦伯来自罗瑟勒姆,2005年被国际足联认可为国际级裁判,自此他共执法过47场欧足联的比赛。另外,韦伯的同胞迈克尔·马拉基和达伦·卡恩将是本场比赛的助理裁判,第四官员同样是来自英国的马丁·阿特金森。

  韦伯已经执法欧冠有6个赛季,总共19场比赛。其中,本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他执法了莫斯科中央陆军同国际米兰之间的比赛,当时国米1比0小胜。韦伯除去拥有丰富的欧足联执法经验之外,他还多次被任命为国家队重要比赛的主裁判,包括2008年欧洲杯决赛和一些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韦伯从前是一位喜欢健身的警官,而他突来灵感,从此拿起哨子走向足球比赛场。搜狐体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