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消息人士否认高盛与美国证交会达成和解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2日10:15
  新华网纽约5月21日电 21日美股早盘有消息称高盛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达成和解协议,其股价应声大涨,但随后消息人士否认了这一说法。

  当天早盘,一则称高盛即将与证交会达成和解协议的消息在华尔街广泛流传,这导致已经遭到超卖的高盛股票大幅反弹,盘中涨幅一度达5.4%。截至收盘,高盛股价收报每股140.80美元,全天涨幅为3.5%。

  不过,据路透社援引华盛顿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证交会目前与高盛并未达成任何和解协议。

  美国证交会此前指控高盛在一笔抵押债务凭证交易中欺骗投资者,因为高盛隐瞒了参与构建这一抵押债务凭证的保尔森基金做空这一凭证的信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