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客机降落时起火 > 10印度坠机消息

印度官员称坠机事故发生地连日降雨能见度不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2日11:54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22日在印度南部发生客机冲出跑道坠入山地事件,造成约160人遇难。

  当地电视台画面显示,这架失事客机坠落在芒格洛尔机场附近一个长着浓密草丛与树木的山地中,机身不断冒出黑色的浓烟,并被火焰包围。

  消防人员正在向机身上喷水灭火,救援人员则奋力搜寻幸存者。一名消防员怀里抱着一名受伤的儿童向山上跑去。

  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称,这架客机冲出跑道,撞上一个围栏,然后冲出机场的分界墙。

  官员称,芒格洛尔机场四周均是山脉,增加了消防人员抵达现场的难度。

  官员称,由于在过去2天雨季前的降雨,导致该地区能见度不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