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客机降落时起火 > 10印度坠机消息

印度失事客机救援和调查工作展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2日11:58
  据《印度时报》网站报道,一架从迪拜起飞、载有173人的印度航空快运公司(Air India Express)波音737-800型客机22日在印度南部城市芒格洛尔机场附近失事,目前仅知有6到8人幸存。

  据报道,机上共载有173人,其中包括163名成年乘客、4名婴儿以及6名机组人员。

  目前只有6到8人获救。官员担心,机上至少有60人遇难,其余人生死未卜。

  报道指出,该架来自印度航空快运公司的波音737-800型客机是在当地时间22日晨6时30分左右与地面失去所有联系的,客机左翼起火,随后在降落时冲出跑道。

  印度民航当局已开设2条热线帮助寻人。救援和对该次事故的调查工作也已展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