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北京警方“春季攻势” 40天破案近8千起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5月22日12:43
  本报北京5月21日讯 记者 李松 黄洁 实习生 刘彪 北京市公安局今天对外通报,自4月9日首都展开社会治安打防“春季攻势”以来,截至5月20日,北京警方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7600余起,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5400余名。

  据了解,北京警方始终保持对职业化、集团化、系列化多发性侵财犯罪的打击力度,经过“春季攻势”打击,北京市侵财类案件同比下降8.9%,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300余名。通过大量运用便衣民警打击街头案件,北京此类案件同比下降1.8%,破获刑事案件1300余起。北京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警方将继续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的工作方针,运用打黑除恶的工作机制,保持对寻衅滋事、打架斗殴等恶势力、秩序类违法犯罪行为主动进攻、高压震慑的打击势头。为了彻底打击各种黑恶势力犯罪的苗头,北京警方将触角延伸到一些敲诈勒索、欺行霸市、聚众斗殴等看似简单的普通刑事案件,通过表象深入排查分析,发现幕后的操纵者和组织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