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客机降落时在机场失事 > 10印度坠机消息

印度坠机至少160人遇难 村民成功救出6人(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22日13:10
当地电视台播放的客机着火画面 (电视截屏)
当地电视台播放的客机着火画面 (电视截屏)

  印度客机失事至少160人遇难

  事发南部芒格洛尔机场 当地村民成功救出6名乘客

  本报讯(记者黎史翔温如军实习生王聪)今天上午,印度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在印度南部芒格洛尔机场降落时,滑出跑道并燃起大火。印度官员证实,失事客机上至少有160人遇难。

  据外媒上午报道,芒格洛尔机场经理Bajpe表示,这架客机从迪拜飞往芒格洛尔,机上共有172人,其中包括9名机组人员。至少160人遇难。Bajpe称,当地村民已经成功救出了6名乘客。

  当地电视台播放的电视画面显示,由于飞机冒起了浓烟,救援人员正紧急救助和疏散机舱内的人员。

  今天上午记者紧急致电中国驻印度总领馆,领馆值班人员盛先生表示,我领馆正在关注此事,对于飞机上是否有中国公民,正在向警察局方面紧急了解情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