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客机降落时在机场失事 > 10印度坠机消息

印度客机坠毁机场附近天气状况不利于起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2日14:14
  印度一架从阿联酋首都迪拜飞往印度南部城市芒格洛尔的客机22日在着陆时坠毁。印度官方消息称,机上160余人遇难。

  这架属于印度航空公司的客机是于当地时间22日上午6点30分(北京时间22日上午9点)坠毁的,当时飞机试图在芒格洛尔国际机场降落,但冲出跑道,机身断裂。目前不清楚飞机上是否有中国人。 印度主要电视台纷纷中断正常节目,播放这则震惊的消息。电视台公布的现场画面显示,客机机腹着地,现场浓烟滚滚。救援人员正在试图扑灭火焰。

  飞机坠毁的原因尚在调查,但有当地官员称,芒格洛尔机场附近的天气状况较差,不利于飞机起降。

  芒格洛尔机场高级官员表示,客机上搭载着163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芒格洛尔多名当地官员透露,救援人员迄今为止仅发现了7名幸存者,160余人丧生。(中新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