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富二代前男友怀恨恶作剧 女孩收恐怖血娃娃(图)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05月22日14:48
 
  蔡姓男子寄送血腥娃娃给前女友,上面用注音符号写着“妈妈!你为什么不要我”。 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国台湾网5月22日消息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湾嘉义县一名农场业富二代,婚后仍和前女友纠缠不清且心生怨恨,竟在女方生日前寄了一个涂满红漆、颈绑红绳的“血腥娃娃”给对方。女子接到包裹以为是生日礼物,满心欢喜拆开,被吓得花容失色报警。这名男子到案后坦承:“只是想吓吓她,让她恶心。”对自己的行径懊悔不已。

  警方调查,蔡姓男子(30岁)的父亲在嘉义县开农场,多年前蔡姓男子和农场里一名陈姓女员工(23岁)相恋,但蔡姓男子却在3年前另娶他人,但他和陈姓女子仍时有往来。

  3天前,蔡姓男子将一个洋娃娃身上涂满红漆、脖子上绑着红尼龙绳放入包裹,贴上一张从报纸上剪下的婴儿图片,并用注音符号写着“妈妈!你为什么不要我”。蔡姓男子故意跑到云林县寄送包裹给陈姓女子,胡乱编造寄件人及相关资料。

  陈姓女子今天生日,前天她接到包裹,以为有人寄生日礼物送她,很高兴地签收打开,未料里面竟是个“血腥娃娃”,吓得连忙报警。警方从快递公司的监视器发现是蔡姓男子干的,将他传讯到案。

  蔡姓男子向警方表示,因和陈姓女子有纠纷,而日前车轮无故被漏气,怀疑是陈女干的,一时气愤下才弄个“恐怖血娃”包裹吓她,只是想警告对方不要再骚扰他,但寄出包裹后他就后悔了。蔡姓男子昨日说:“造成对方困扰很抱歉,现在双方已在谈和解,希望这事就此打住。”(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