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保加利亚一司机贩运非法移民 在匈牙利被判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2日15:43
  新华网布达佩斯5月21日电 一名保加利亚卡车司机日前因涉嫌贩运31名非法移民在匈牙利边境口岸被捕。匈牙利南部城市毛科一家法院21日一审判处他1年4个月监禁及5年内不准入境匈牙利。

  据匈牙利通讯社报道,这名保加利亚男子20日早开着一辆保加利亚牌照的卡车来到匈牙利的大洛克边境口岸。根据他出示的文件,这辆卡车从保加利亚出发,目的地是意大利,车上装载的是建筑绝缘材料。

  匈牙利边境警察和海关人员在对货物进行检查后发现,在两节拖车的货物中间藏有31名外籍人,其中有索马里人、伊拉克人、巴基斯坦人、埃塞俄比亚人、阿富汗人和摩洛哥人。

  经调查发现,这名男子在希腊把这些非法移民接上车,准备把他们运往意大利。事成后,他将得到1000欧元酬劳。

  据悉,被告及其律师对判决有异议,已提起上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