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深圳警方公布富士康第10名坠楼员工自杀原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2日16:57
  5月21日,富士康员工从深圳富士康科技集团南门刷卡进入厂区。据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证实,当日清晨富士康一名员工坠楼身亡,这是今年以来富士康科技集团第10个坠楼的员工,这些坠楼者8死2伤。新华社记者 陈晔华摄

  5月21日凌晨4时40分,市公安局110接到报警,富士康科技集团园区有一男子从楼顶跳下,送龙华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接警后,市公安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经查,死者南某,男,汉族,21岁,湖北人,中专学历,去年2月入职。民警经现场勘查,确认死者系自己跳楼导致死亡。

  对于自杀原因,警方经调查了解到,南某系独生子,父母已分离,缺乏家庭关爱。南某前女友今年春节回家后跟他人结婚。后交女友“五一”回家未再来公司与其分手,对南某的心理造成较大的打击。南某好赌,已欠下数千元赌债。南某性格偏激,脾气暴躁,日前与工友打架,后与同厂工友雇请社会上有劣迹的人员出面教训对方,但反遭对方敲诈勒索,心里非常恼火,曾扬言报复并流露出轻生的念头。目前,公安部门正在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并已将涉嫌敲诈勒索的多名嫌疑人抓获归案,将依法追究责任。 (来源:深圳特区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