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巴彦县兴隆镇供水管网消毒完毕 今晚恢复供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2日18:35
  人民网哈尔滨5月22日电(记者袁泉)记者今天从巴彦县了解到,经过对供水管网的消毒和水质监测,兴隆镇今天下午6时起恢复生活供水。

  兴隆镇自5月20日晚11时开始对供水管网进行第一次消毒,到5月22日下午已完成第二次消毒,并进行全面清洗。经专家组会商并形成意见,截止5月22日下午16时,无新增病例,原有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经对自来水管网两次消毒,并对末梢水有效氯含量测定,符合国家规定标准;经对第一次消毒后水质检测结果分析,微生物指标明显下降,又经第二次彻底消毒处理,水质检验正在进行。专家组建议在保证24小时管道供水压力,保持末梢水有效氯含量,并进一步加强水质监测的基础上,可于2010年5月22日18时恢复兴隆镇的生活供水。经巴彦县兴隆镇水污染事件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讨论决定,同意专家组的意见,实施兴隆镇生活供水。

  兴隆镇水污染事件发生以来,共发病374人,已治愈353人,尚有21人仍有腹泻症状,截止5月22日下午16时,无新增病例,无重症和住院患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