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也拉府发生两起袭击事件 致2死5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2日19:23
  中新社曼谷5月22日电 (记者 余显伦)泰国也拉府警方22日称,该府芒区2名妇女当天下午被行进中车辆内射出的子弹打死。

  警方称,2名受害人受攻击的地方在也拉府芒区的一乡村道路上,2人当场死亡。死者所在村的村民没有给出更多的细节。

  据此间媒体报道,同一天上午,5名士兵在也拉府槟城区格龙村被路边炸弹炸伤。警方初步研判,这支军事巡逻小分队在通过槟城区格龙村的乡村道路时,武装分子引爆了路边炸弹。

  在收到有关炸弹袭击报告后,该区值班警察和军队赶到现场,试图把受伤的士兵送到也拉医院。但因为武装分子砍伐树木阻碍了道路,尝试失败。最后,安全部队和当地村民设法将树木移开才把受伤者送往医院。

  当地警方怀疑,两宗事件均为武装分裂分子所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