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客机降落时在机场失事 > 10印度坠机消息

印度总理拒绝民航部长因空难事故辞职 称没必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3日01:14
  新华网孟买5月22日电(记者聂云)据印度报业托拉斯22日晚报道,印度总理辛格当晚拒绝民航部长普拉富尔·帕特尔因空难事故要求辞职的请求。

  据报道,帕特尔当晚向辛格汇报空难事故时说,印度当天发生客机坠毁事故,他负有道义上的责任,请求辞职。辛格表示,没必要为此辞职,应该集中精力发展民航事业。

  印度媒体援引当地警方消息说,经过一天的搜索,营救人员已找到158名遇难者遗体,另有8人幸存。

  当地时间22日6时30分许,印度航空公司一架从阿联酋迪拜起飞的波音737客机在印度西南卡纳塔克邦的门格洛尔机场降落时突然失事。当时,机上载有166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