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伴被撞身亡肇事者逃逸 老妪躺马路寻找目击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5月23日02:36
  本报讯 (记者 李小博)父亲被撞身亡四天了,精神有点问题的母亲得知后,便和儿子拉着横幅来到肇事地点寻找目击证人,母亲更抱着遗像躺在马路中间,让人同情老太太之余,不由得为肇事者的残忍痛恨不已。

  昨日上午11时许,在劳动南路中段西北工业大学西门口,由于一老太太怀抱老伴的遗像躺在马路中间

  ,一辆车身较长的43路公交车无法变道通行,导致车辆挤成一片。老太太叫王西琴,她的儿子岳峰身穿孝服正站在右侧的人行道旁边,路边的两棵树上挂着一条白布横幅,上面写着“寻求目击证人”,28岁的岳峰呆呆地看着母亲,“我也不想让她躺在马路上,可是她精神有点问题,根本不听我的劝阻。”

  岳峰说,18日晚上父亲睡不着觉,就出去溜达了,谁知却遭遇车祸。“左胳膊被压断了,耳朵里全是血。”岳峰说,父亲59岁了,再过几个月就要退休了。

  而横幅旁边树上张贴着一张交警莲湖大队20日发布的公告,称岳峰的父亲在19日凌晨1时许到2时45分之间被撞,现在悬赏5000元到10000元寻找目击证人。记者随后致电交警莲湖大队负责此案件的张安全警官,他称,岳峰的父亲是在当日凌晨5时许被一路过的出租车司机发现并拨打了120,“因为没有目击证人,我们已经调取了附近的监控录像在调查。”

  如有市民目睹当时的肇事经过,请致电交警莲湖大队的张警官或杨警官,电话:029—84263792、1335925320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