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三轮车被剐蹭追堵公交车 老太作揖求情遭拒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3日01:52
  本报讯 (记者张宁 田北北 实习生刘倩)昨日上午,昌平东小口中东路,一名男子拦停运通117路公交车,造成该路段双向拥堵约2小时。拦车男子自称被公交撞伤,但乘客称当时该车辆并未撞人。最终民警将拦车者带走调查。

  昨晚,昌平警方称,经查该公交车此前曾与男子所骑三轮车剐蹭。此事已移交交警处理。

  老太作揖求情遭拒

  中东路东西走向,在立水桥以北与立汤路相交,该路段通行运通117路等多路公交车。

  昨日上午,张先生乘坐运通117路公交车。他称,上午9时30分许,公交车由东向西行至贺村站附近时,突然被一名男子拦下。

  “司机问他干嘛,他说公交车撞了他。”张先生回忆,拦车男子从道路对面过来,挡在车前。张先生称,所乘公交车未与该男子发生任何接触。附近黑车司机也证实,当时该公交车并未撞到男子。

  多名目击者称,男子“死活不让车走”,期间从该公交车上下来一位满头白发的老太太,下车向拦车者作揖求情,“老太太一边作揖,一边说着急赶着去医院。”但该男子仍未放行。

  随后,公交车司机报警,民警赶到将拦车男子带走调查。

  男子此前被公交剐蹭

  中东路只有两车道,该公交车被拦车后,造成该路段双向堵车约2小时。至11时30分许,该路段道路恢复畅通。

  附近一餐馆店主称,该男子30多岁,身穿破旧深色T恤,“像是个收破烂的”。拦该公交车前,他还在不远处拦过两辆公交车,但随即放行,“有可能之前真被公交车撞伤”。

  昨晚,昌平警方称,经查该男子确为拾荒者,当天事发前,男子所骑三轮车被该公交车剐蹭,当时公交车并未停车。该男子骑三轮车追赶寻找,后拦住该公交车。目前,此事已移交交警部门处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