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今天局部地区可能有冰雹 傍晚将有雷雨大风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3日02:31
  本报讯 (记者冷中华)今天是周日,白天依旧有较高的气温,但天空云量有增多的趋势,傍晚前后,本市将出现雷雨天气,并伴有大风,局地或有冰雹,请大家注意防范。

  据市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目前,本市主要处于高气压边缘,今天白天,天空云量会比较多,阳光不很强烈,紫外线照射强度强,最高气温可到32℃,风力不大,偏北风2、3级,大部分时间较适宜大家的交通出行和户外活动。不过,随着冷空气的靠近,天气转阴。傍晚前后,随着强对流云团的发展,本市将可能出现雷阵雨天气,并伴有大风,短时阵风可达5、6级,局地或有冰雹,请大家要注意防范。外出旅游的朋友,应早去早回。

  明天,本市天气转晴,不过会出现比较明显的偏北风,日最高气温仍在30℃左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