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童被锁幼儿园车内窒息死亡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3日02:16
  据《广州日报》《羊城晚报》报道 19日,广东潮安县一名4岁女童被闷死在幼儿园园长陆某某的私车内。当地警方21日透露,陆某某已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被刑拘。目前善后工作仍在进行。

  据悉,潮安县磷溪镇仙河村凯旋幼儿园幼儿园园长陆某某,19日早晨用私车接3名幼儿上学时,将一名4岁陈姓女童遗留在车内,便锁车进园上课,导致其被困车内6个小时,最终窒息死亡。

  据村民介绍,凯旋幼儿园共有40多名幼儿就读。

  幼儿多来自本村村民家庭,有些家住得较远的,由园长陆某某开车接送。事发当天,4岁的陈姓女童有点感冒发烧,坐在车内可能睡着了,陆某某下车时并未检查,导致悲剧发生。

  据潮安县公安机关通报,19日14时多,幼儿园有教师发现陈姓女童不在,随即四处寻找,结果发现她昏倒在陆某某的小车后排座位上,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法医鉴定结论是:女童因窒息致死。

  据了解,陈姓女童的父母因悲伤过度,目前在医院治疗休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