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号贩子打伤患者家属被批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3日02:16
  本报讯 (记者穆奕 通讯员刘涛)丁某酒后强行要求对方购买他手中的专家号,被拒绝后,丁某将患者家属周某打伤。记者昨天获悉,丁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海淀检察院批准逮捕。

  4月12日下午4点左右,周某和妻子带着母亲来到海淀一家医院看病,3人在挂号大厅排队挂号。这时,酒气熏熏的号贩子丁某走到周某身旁,拉着周某的胳膊问他是否要专家号。周某拒绝后,丁某踢了他屁股一下,说“不要滚蛋”。双方随后发生争执,丁某还用右手打周某左胸一拳。周某跑到该医院的治安办公室报警,并让母亲、妻子拦着丁某。周某的妻子称,在此过程中,丁某用手抓住她的头发,捶她的头后部,周某的母亲上前拉架,也被丁某殴打。

  周某称,保安赶来后将丁某带到治安办公室,丁某还当着保安的面打了他一个耳光,眼镜被打掉了。双方到派出所后,丁某还不停谩骂,并威胁称要整死他。之后他要去医院看伤时,还被丁某的同伙围住,威胁他不要多事。

  在提讯中,丁某承认自己殴打周某,但否认殴打周某的妻子和母亲。经鉴定,周某左颧、左胸部软组织挫伤,其身体损伤暂定为轻微伤;周某的妻子和母亲无伤情。据了解,丁某今年37岁,2005年从原籍内蒙古来京务工。2007年曾因倒卖专家号被行政拘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