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波兰已故总统卡钦斯基之母尚不知儿子死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3日07:13
  波兰已故总统莱赫-卡钦斯基的孪生哥哥雅罗斯瓦夫-卡钦斯基22日说,母亲尚未获知莱赫死讯。

  雅罗斯瓦夫接受波兰《超级快报》采访时说:“母亲还不知道莱赫已经离世。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她神智不清,错把我当成莱赫。这在以前从未发生过。”

  他介绍,母亲眼下情况有所好转,自己在接下来几天不得不向她说出真相。“我非常害怕”。

  莱赫·卡钦斯基4月10日与夫人乘坐图—154型专机前往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参加“卡廷事件”受害者纪念活动。客机在斯摩棱斯克机场降落时失事,96人无一生还,包括波兰政府和军队多名高级官员。

  俄罗斯和波兰官员19日发布专机失事调查结果,排除恐怖袭击、爆炸失火和技术故障等因素,但尚未认定最终失事原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