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男子乘坐客机滋事入狱3个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3日08:02
  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一家联邦法院21日判决一名在客机上滋事的男子入狱三个月。

  这名男子名为穆罕默德·阿布·塔希尔,是巴基斯坦裔美国公民,现年47岁。法院同时对他处以14584美元罚款。

  科罗拉多州检察官戴维·高埃特说,这一判决表明,那些试图干扰民航客机正常飞行的人将面临严重后果。

  塔希尔1月8日乘坐美国穿越航空公司客机从亚特兰大飞往旧金山,途中喝下5小瓶酒精饮料,然后把自己反锁在洗手间内。他还冲着劝说他的乘务人员大喊大叫。

  北美防空司令部随后派遣两架F—16战斗机为这架客机护航。客机改降科罗拉多州斯普林斯机场。飞机降落在机场时,塔希尔还待在洗手间。

  审讯中,塔希尔为自己的行为道歉,称他当时喝醉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