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新疆工作会议 > 10新疆工作会议消息

对口援疆省市认真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3日08:15
  中广网北京5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6分报道,对口支援新疆各省市认真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加大对口支援力度。一批援疆示范项目陆续启动。10-05-23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连日来,河北省援疆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河北援疆前方指挥部指挥长、河北援疆干部总领队、巴州党委副书记王进江:紧紧把我们河北的产业优势、人才、技术、资金、管理的优势,与巴州的资源优势、发展环境的优势相结合,输血并造血,同时进行。目前,河北新一轮援疆工作方案已基本通过,明确六大重点支持领域并突出就学、就医、养老、住房、民生等五个重点。

  新一轮援疆工作大幕开启,为了加强对疏勒、英吉沙、岳普湖、麦盖提四县援助工作,山东近日出台《对口支援新疆喀什地区四县总体工作方案》。计划从2011年至2015年重点实施民心工程、基础工程、素质提升工程等“六大援建工程”,力争到2020年,最大限度地缩小受援县与内地的差距,确保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东营市援疆办主任黄建新:“精选优选高素质的干部,按照财政一般预算收入5.2‰的比例,确保完成对口援疆任务。”

  河南省新一轮对口支援哈密地区和兵团农十三师的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河南省把优秀人才的选派放在援疆建设的首位。河南省委组织部干部调配处处长:有咱们干部的比例,技术干部又分农林水啥都有,政治上坚定,维护祖国团结统一,具体标准是哈密地区制定的,他们对干部有啥需求咱就派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