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逆子当街砍死年迈父母 因与女友吵架被劝阻(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3日09:35
被儿子杀害的老两口倒在小路边,警方正在勘察案发现场。记者陈卓摄

  “瘾君子”持刀残杀父母

  警民合力8分钟擒获凶手

  昨日(22日),汉口楚宝前街发生一起杀人命案,江汉警方与见义勇为群众奋勇围堵,现场将疑凶文梦飞擒获,缴获作案菜刀一把。民警从接警到抓获歹徒仅用8分钟。

  昨日下午5时37分,江汉公安分局前进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楚宝前街有一男子在家中持刀行凶杀人。8名民警迅即驱车兵分多路赶赴现场,很快封锁附近4个出入道口。民警现场发现一男子满身是血,手持菜刀从楚宝前街冲出,众多群众拿着棍棒、拖把、锅铲等将男子团团围住,有人高喊“抓住他”,有人冲上前用棍棒等武器拦截。民警陆斌、蓝兵喜等人奋勇将其扑倒在地,一群众勇猛上前将男子左手菜刀夺下,民警将其戴上手铐,押往派出所。

  此时,受伤女子从小巷跑出,民警及时拦乘一的士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经审查,疑凶文梦飞,男,47岁,是名瘾君子。昨日下午5时许,因吸食麻果过量,在家中与女友蔡某发生纠纷,并殴打蔡某。文的父母扯劝时,文恼羞成怒,持刀将其父母砍伤身亡。

  案发后,市公安局副局长邓泽顺,江汉分局局长李海清等赶赴现场,并调集市局刑侦局、江汉刑警大队、前进街派出所等40多名民警进行现场勘查,走访调查。

  此案正在深挖审查之中。

  本报讯 (记者黄师师)昨日下午6时,记者来到凶案现场,楚宝巷的铁门已被警方封锁,现场10余名民警正在对现场进行勘测。距离铁门不到10米的地方,两名受害老人的尸体停放在路边,身下血迹斑斑,身上是一块蓝色的塑胶布,隐约可见其中一名老人穿着的黑色长裤和白色袜子。

  提起案发经过,围观群众议论纷纷。一位60多岁的太婆称,事发时她看到有人拿着刀跑下楼,当时大约是下午5时26分。

  一名在楚宝巷后巷做卤味生意的老板娘自称看到了事发的全部经过:“先是个满身是血的女的跑了下来。”老板娘形容受伤女子当时十分惊慌,拼命大呼“救命”,头也不回地往马路上跑。不一会儿,一个大约70多岁的爹爹也从楼上跑下来。“爹爹是这里的老街坊,年龄蛮大了,所以动作蛮慢”,女老板说爹爹下来没一会儿,就被后面手持菜刀的儿子飞飞(小名)追上。当时老人的耳后已经受伤,好像是被刀砍到的。两人就在楼下发生拉扯。不久,婆婆也下来了,拉着儿子扯劝,嘴里还说“算了算了”,没想到就当所有街坊以为他们一家三口只是闹意见的当口,血案发生了。 (通讯员江宣) (来源:长江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