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沪昆线列车脱线事故 > 沪昆线列车脱轨消息

沪昆线列车脱线事故中遇难人数上升到10人(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3日10:19

视频:沪昆线列车脱线事故致19人死亡 71人受伤

  新华网北京5月23日电(记者邹伟)记者从公安部消防局获悉,截至9时,在现场救援的消防官兵已发现10具遇难者遗体,并成功救出53名被困者,疏散280余人。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继续进行。

  5月23日凌晨2时许,因连日降雨造成山体滑坡掩埋线路,由上海南开往桂林的K859次旅客列车,运行至江西省境内沪昆铁路余江至东乡间,发生脱线事故,机车及机后第1至9位车辆脱线,中断上下行线路行车。

  江西消防总队接报后,立即调集15辆消防车、150名消防官兵携带专业救援工具赶往现场救援,是第一支赶赴现场的救援队伍。

  许多乘客正睡觉 周围百姓被警报惊醒

  中新社电,在现场,脱落的车轮、车厢、玻璃等散落一地,好多车厢的玻璃全部震碎,列车上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车厢内还有许多行李尚未取出,但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据了解,脱轨的车厢大多为卧铺车厢,由于事发时正好是凌晨,许多乘客正在睡觉,所以几乎没有任何防范。

  据居住在附近的村民介绍,23日凌晨3点左右,当地警车警报声响彻云霄,全村的人都被惊醒,随后才知道发生了大事故,许多村民主动参与到营救队伍中去。

[1] [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