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无意取消宵禁及紧急状态法 称将继续搜缴武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3日11:26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泰国《曼谷邮报》网站23日报道,泰国紧急情况公共管理中心宣布,暂时没有撤销紧急状态法的决定,包括曼谷市在内的多个城市、省份仍实施宵禁,该中心将逐天宣布是否实施宵禁。

  据报道,泰国紧急情况公共管理中心称,曼谷等多地从22日晚11点至次日凌晨5点仍然实施宵禁措施。

  从21日晚9点至22日凌晨5点,泰国多处也实施了宵禁。只有著名海滨城市芭堤雅(Pattaya)的宵禁被取消。

  泰国紧急情况公共管理中心负责人称,目前还没有具体计划何时取消宵禁及紧急状态法的实施,不过,中心将逐日宣布当天的决定。

  此外,该中心负责人称,曼谷市应该仍藏匿有大量反政府“红衫军”示威者的武器,为防止未来发生暴力事件,中心将敦促军方尽全力搜缴所有武器。

  该中心发表的声明中还指出,目前已经缴获的武器包括M79榴弹发射器、AK47机枪、各种手榴弹、手枪以及大量子弹。

  泰国军方仍在起获武器。

  据统计,从4月10日开始到目前为止,已有85人在“红衫军”和警方、军方的流血冲突中丧生,其中包括74名平民,11名安全官员。另有1402人受伤,其中包括991名平民以及411名安全官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