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男子铁链锁儿当街送子 只为索要拆迁费(图)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5月23日11:4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彭一苇 实习生马翔)一男子用铁链将自己8岁的儿子锁在路边,并在一旁挂出标语求人收养。昨日,在武昌秦园路上,该男子的荒唐之举受到过往市民强烈谴责。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不少人在现场围观,一名黑衣男子正与两名市民扭打在一起,一旁的铁路信号杆上,锁着一名男孩,男孩一脸惊愕。

  据目击者介绍,下午3时许,该黑衣男子带着小男孩来到秦园路铁路道口,先用铁链将孩子锁在信号杆上,又在旁边挂出一幅白底红字的布标,上面写着男孩的姓名、出生日期,并称因家中生活困难,愿将儿子无偿送给好心人收养。随后,黑衣男子离开。“哪有这样当爹的啊!”过往行人看到这一幕后议论纷纷,有市民实在看不下去报了警。民警赶到后,无法打开铁锁,只好先离开现场去取铁钳。此时,黑衣男子手提啤酒瓶冲了出来,叫众人“别多管闲事”。

  路过的市民王先生、郭先生见此十分气愤,上前与黑衣男子理论并扭打起来,黑衣男子最终将铁锁打开,男孩随即被送回家,赶回现场的民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

  据了解,黑衣男子姓李,家住秦园路社区。今年3月25日,因其在路边搭盖的违章铁棚被拆,他为索取赔偿费,也曾在附近“张榜送子”。记者在其住处看到,破旧的屋子内一片狼藉,刚回到家的男孩平平(化名)正在床上打滚玩耍。

  据孩子的爷爷介绍,平平今年8岁,从小患有多动症,经常到处乱跑、惹事生非,小学仅上了2个月就辍学回家,他们也曾送孩子到医院治疗,但并未见效果。昨日下午,他出门打牌前,将平平捆在家里,结果他挣脱了绳子,不知为何又被父亲带到了街上。

  秦园路社区张书记闻讯赶到平平家,她告诉记者,平平的母亲3年前因吸毒过量死亡,父亲李某曾因斗殴和盗窃3次入狱,去年6月才出狱。社区十分关心这家人,为李某申请了廉租房和低保,并曾为他介绍保安、门卫等工作,但都因其有前科没能做长。

  而李某告诉记者,他想将儿子送人实属无奈,家里条件太差,自己右腿骨质增生,无法出去工作,养不活儿子,也没钱给儿子看病,“只能怪他投错了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