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沪昆线列车脱线事故 > 沪昆线列车脱轨消息

近万人参与沪昆铁路脱线事故大救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3日12:22
  中新社东乡5月23日电 (艾永全 何柳斌 刘占昆)23日凌晨2时10分,沪昆铁路江西东乡段发生一起客运列车脱线事故,截至上午9时,已有10人遇难,车内乘客全部被转移,现场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中新社记者在现场看到,出事路段一侧为百米高山,部分山体黄泥裸露,由于连日暴雨,土壤饱含水分,成堆泥土滑落下来,将铁路线掩埋;路段另一侧是一口千平方米大小的水塘,再过去是一条水泥公路,由于水塘和公路之间有一条小溪,重型机械和设备很难到达。

  事故发生后,南京军区武警,江西省消防、交警,中铁电气化局、医疗等部门立即组织近万名人员参与抢险救灾,目前现场已有十余台挖土机和吊车参与救援。

  据了解,江西省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已经到达事故现场,并在东乡县成立现场救援指挥部,受伤的乘客全部被转移至东乡县及附近县市医院接受治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