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万名美女竞逐亚运空姐 现场火爆有选手差点昏阙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3日15:12

  羊城晚报讯 昨日的正佳广场佳丽成群———中国南航召开2010年度空姐招募广州选区的公开选拔赛,赛期两天,选区内有近万名选手报名。

  南航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表示,本次招募共有10个选区,已有8个选区选拔出364名准空姐,广州、西安是最后选区。南航今年计划共招募1000名空乘人员,参赛选手要通过“海选目测、笔试、体检、试装、电视晋级”多个关卡,并接受培训和政审。由于很多空姐将执飞“亚运航班”,选拔标准中的英语水平指标较为严格。

  海选现场火爆异常,10时30分目测环节正式启动,但9时起已有大量佳丽排队等候。有一名中国民航大学的选手头天从上海飞到广州,昨日6时30分就到场等候,获得了第一轮上场的资格———可惜却因过度劳累导致低血糖,差点在台上晕厥。南航负责人表示,等该选手充分休息后,将优先安排她再次上台。

  (曾颂 邵富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