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最大对冲基金内幕交易案宣判 华尔街名人入狱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3日15:42
库兰德在宣判后离开法院
库兰德在宣判后离开法院

  新华社今晨专电 纽约一家法院21日对一起对冲基金内幕交易案作出判决,新堡基金前高级管理人员马克-库兰德入狱2年3个月,罪名是证券欺诈。

  库兰德卷入美国帆船集团内幕交易案,后者被称为华尔街历史上最大的对冲基金内幕交易案。库兰德今年年初认罪。

  法官维克托-马雷罗下令没收库兰德非法交易获得的90万美元。

  马雷罗痛斥库兰德作为业界知名人物,不但没能起到表率作用,反而与其他人同流合污,“追求更快获得更多利润”。

  马雷罗认为,华尔街狂热追逐利润的行为几乎拖垮美国金融业。

  现年61岁的库兰德承认,2008年8月至2009年1月期间参与内幕交易。他在交易前获得涉及3家企业的秘密信息。

  帆船基金内幕交易案涉案人员包括帆船集团创始人拉杰·拉贾拉特南和库兰德等21名被告,涉案金额超过3000万美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