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沪昆线列车脱线事故 > 沪昆线列车脱轨消息

沪昆铁路事故现场清理工作量过半 又发现遇难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3日15:52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新华网江西东乡5月23日电(记者 胡锦武 陈春园沈洋)23日下午开始,沪昆铁路山体滑坡造成客车脱线的事故现场清理工作明显提速,截至记者发稿时,脱线的9节车厢已有5节清理完毕。

  临近中午,东乡县天气由阴雨转晴,现场指挥部利用晴好天气,对救护人员、机械设备加强调度,科学作业,现场清理工作明显加快。截至13时45分,现场清理工作已经过半。随着清理工作的不断推进,陆续有遇难旅客的遗体被发现。

  因连日降雨造成山体滑坡掩埋铁道线,23日2时10分,由上海南开往桂林的K859次(编组17辆)旅客列车,运行至江西省境内沪昆铁路余江至东乡间发生脱线事故,机车及其后第1至9节车辆脱线,中断上下行线路行车。23日上午,现场指挥部提出力争在23日天黑前修通上行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