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沪昆线列车脱线事故 > 沪昆线列车脱轨消息

沪昆线列车出轨导致重庆多趟火车停运 全额退票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5月23日17:09

  华龙网5月23日16时20分讯(数字记者庞可) 今日16时,记者从重庆火车站获悉,受沪昆线南昌局管内余江至东乡间自然灾害影响,重庆站、重庆北站部分列车停运。购买了停运车次车票的旅客可到车站售票窗口办理全额退票或改签手续。

  重庆火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停运的列车车次分别为:5月23日,宁波—重庆北—成都的K423次列车;5月24日,杭州—重庆—成都的K532次列车; 5月24日,重庆北—福州的K806次列车;5月24日重庆北—杭州的K427次列车;5月25日成都—重庆北—宁波的K421次列车。

  重庆火车站相关负责人强调,购买了以上车次车票的旅客到车站售票窗口办理全额退票或改签手续,不收手续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