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沪昆线列车脱线事故 > 沪昆线列车脱轨消息

沪昆线列车脱线导致多车次停运 南昌站接受退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3日19:29
  中新网南昌5月23日电 (王剑)23日2时10分,由上海南开往桂林的K859次(编组17辆)旅客列车在江西发生脱线事故。受此次事故影响,沪昆铁路上多列列车停运、延误,目前南昌站已经开设10个窗口,为旅客办理退票事宜。

  记者从南昌火车站了解到,受本次脱线事故影响,南昌发往厦门、福州、南京等方向的8次列车停运或者延误,南昌站售票大厅电子公告显示“受沪昆水灾影响,5月23日,D96、1531、5204、7204、2240、2188、K8708、K8716等车次停运”。

  南昌火车站售票大厅平时2个退票窗口目前已增加到10个,其中4个为“晚点、停运列车退票专窗”,并设有团体退票窗口。临时增加的退票窗口有效地缓解了退票压力,记者在现场大概估算了一下,每个窗口前大约有二三十位旅客排队,旅客等候退票的平均耗时大约只需要10多分钟。此外,退票处也明显加强了安保力量,几乎每个窗口后面都有一位铁路民警,现场秩序良好。

  23日下午,刚刚办完退票手续的刘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原本要同家人乘K8708次列车前往厦门旅行,但在候车时被告知列车停运,有些沮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